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2020年第1期会刊卷首语——向新而行 奋楫勇进

时间:2020/3/2 8:25:08 来源:本站 作者: 

向新而行 奋楫勇进

█赵加富

年年仍岁岁,故故复新新。庚子鼠年,万象更新。

2019到2020,更迭的是岁月,不变的是追求;从一年跨越到另一年,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执着。

2019年,苍南纳税人协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税务局、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以宣传教育为核心,以服务纳税人为始终,紧跟发展形势,坚持用新理念谋划工作、靠新思路解决问题、以新机制推动发展,蹄疾步稳,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在“浙江美丽南大门”蓝图上描绘出缤纷色彩。

2020年如约而至,如同往年一样,人们做好了团圆和欢聚的准备。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喜庆的味道,阻隔了相聚的路途,也让协会工作换上了另一种颜色。

面对严峻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协会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停止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深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号召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不完全统计,协会会员企业捐资总额近千万元,为缓解疫情的蔓延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关键时刻体现了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星光不负赶路人,斗罢艰险又出发。虽然这场疫情来势汹汹,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后的新征程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眺望未来,前路充满了希望和挑战,让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肩负责任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协会工作再攀新高!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