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谢再三:做有为有位的创业者

时间:2020/4/20 8:44:43 来源:本站 作者: 

谢再三:做有为有位的创业者

黑夜即使漫长,曙光总会来到。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仍在继续,无数人都在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有冲锋抗疫第一线挥洒汗水的,有守护后方默默付出的……即使岗位不同,即使方式各异,即使身在四方,但大家心系一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谢再三,就是其中的一个身影。

谢再三,他是温州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苍南县第十届人大代表、苍南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苍南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副会长、2015年苍南县第二届网络经济领军人物、2017年苍南县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多年来,始终秉持着以心怀责任为先,做想做能做该做的事;以勇于担当为要,做有为有位的创业者的宗旨,创业履职如此,疫情面前,亦是如此。

有目标,有行动。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谢再三,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温州苍南,他说,“我想努力把大学期间学习的专业技能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他成立了温州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了苍南县云创电商孵化园负责人,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家乡的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文创”技术与创意服务,成果颇丰。

担责任,履职责。对于县人大代表的身份,谢再三清晰地认识到,这是一种荣誉,同样也是一种责任。所以他为电商企业与从业者发声出力,积极参与探索基层人大代表如何应用“互联网+”创新人大监督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开发《苍南人大wo监督互动平台》,该平台被列入全省“智慧人大”信息化平台典型案例,荣获“浙江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名奖等荣誉。

战疫情,勇作为。近日,2020苍南县公益网络招聘会”举办地如火如荼,登记参会企业186家、岗位2800个,浏览量3.9万次,达成初步意向岗位2000多个……这正是谢再三针对当前疫情下苍南本地企业复工复产面临招工难,求职者面临求职不便的困境,义务为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计推出的线上招聘会,求职者只要在“苍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上点击和填写就可以在线求职。

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谢再三向来是清楚的。他积极对接苍南县人才开发和就业服务中心,创新推出苍南县公益网络招聘会移动平台,组织公司团队精干力量加班加点,两天时间完成平台建设与数据采集。“我们在苍南人才网的基础上,用微信小程序开发了其移动招聘平台,让求职者能够更加方便地线上求职;另外针对企业需求还开发了数据实时统计功能,对企业岗位的求职者数据进行后台分析。”

谢再三希望能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一个便捷的对接桥梁,“我们针对苍南本地企业和求职者准备推出8场这样的线上公益招聘会。目前正在进行的这场属于综合场,将持续到311日。后续还有针对妇女、紧缺人才等多类型的、针对不同群体的招聘会陆续推出。”既能排除现今形势线下招聘的种种弊端,又能切实有效地帮助苍南本地有复工需求的企业与众多求职者,线上公益招聘会的出现,赢得了企业与求职者的纷纷点赞。

疫情面前,除了推出线上公益招聘会,谢再三还走街串巷,深入我县各个农村山村,积极收集拍摄各地真实的抗疫身影和先进事迹,让更多人知道了那些人、那些事知道疫情无情,人却有情为战胜疫情凝聚积极的正能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