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赵德用当选县副食品商会会长

时间:2020/6/24 8:16:30 来源:本站 作者: 

赵德用当选县副食品商会会长

6月22日,苍南县副食品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副会长温培养、陈继相、赵德用,会员洪永彬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赵德用当选会长,洪永彬当选常务副会长,温培养被聘请为名誉会长。

温培养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县副食品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的指导帮助下,秉承落实“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坚持学习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坚持服务立会,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回报社会,弘扬光彩精神;坚持自身建设,提升商会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苍南县“两个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任会长赵德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承蒙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当选会长,他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他将与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全体会员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尽职尽责,致力于做好“四个坚持”,实现“四个提升”:坚持“服务立会”,提升商会吸引力;坚持“依法治会”,提升商会公信力;坚持“发展强会”,提升商会影响力;坚持“和谐兴会”,提升商会凝聚力,谱写副食品商会事业新篇章,促进苍南副食品行业不断发展!

叶信迪代表县委四套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副食品行业的企业家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25年来苍南县副食品商会在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他对今后商会工作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化危为机,乘势而上;二要搭建平台,顺势而为;三要夯实基础,借力而前,助力行业稳中提质,改革创新,他希望全新起航的副食品商会再接再厉,砥砺奋进,携手推进县副食品行业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