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维权指南 > 正文

这名业主好郁闷 花15万装修了邻居店铺

时间:2016/6/17 8:40:32 来源:本站 作者:新壹周 

近日,我县吴先生的店铺装修刚进入收尾工作。就在这时,隔壁店面的主人却告诉吴先生,他们装修的店面是隔壁家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吴先生与合作伙伴花了200多万在灵溪镇买了由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御景园内的两层店面,购房合同上写着门牌号为108号,今年正月店面交付之后,吴先生又花了15万请了一家装修公司装修,准备开一家养生馆。可当店铺装修进入收尾工作时,隔壁店面的主人却说吴先生装修的店面是他家的。而开发商随后也证实吴先生装修的这间确实不是自己的。

对此,吴先生很纳闷,第一次准备交付时,房开带他看的是107店面,由于店门口的瓷砖有损坏,吴先生告诉房开修好了才会付余款。等到第二次来看房时,房开与物业又将吴先生带到了107并给他107的钥匙。现在装修快要收尾了,却告诉他自己的店面与隔壁弄混了。随后吴先生找到了107的业主,但107的业主态度很坚决,要求吴先生原房还回来。

无奈之下,吴先生只好找到房开,希望房开方面可以将所有相关的人召集起来,协商处理此事。房开开始时说会帮忙处理,但却一拖再拖,后来干脆直言让吴先生去告他们。

吴先生告诉笔者,原本打算在4月份就开张,可现在别说开张,就连原本装修好的店面都要重新拆掉。为了此事吴先生与合作伙伴头疼不已,而房开的态度也让他们很心寒。吴先生认为,此事本身就是因为房开带错了,才耽误了自己与107业主的正常装修开业,房开理应承担责任,即使让自己损失点也没关系。

为此,笔者来到了浙江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驰御景园售楼处了解情况。该售楼处大堂经理告诉笔者,原来负责吴先生房子的那个同事可能已经离职,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目前房开一直在协商这个事情,也不是说房开没责任,物业当时验房子没有陪同客户去才导致错了。

该大堂经理表示,带吴先生看房的两个员工一个在外地一个已经离职,他们无法知晓当时的具体情况。对于这件事,不仅房开有责任,物业也脱不了关系。

浙江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主任表示,由于这涉及到金钱上和民事的责任,所以最好是经过法律途径来处理这件事情。然而吴先生却认为,打官司耗时耗力,自己与合作伙伴不可能等那么长时间,而隔壁107的业主也即将准备装修,各方的压力不该压在他们身上,房开应对此事负责,至于他们与物业的纠纷应该在解决事情之后再做处理。

沟通无果之下,笔者又来到了腾达物业御景园服务中心了解情况,由于经理不在,笔者拨通了经理电话进行了解,当询问物业方面是否参与了吴先生第二次看房时,腾达物业御景园服务中心王经理表示没有派过任何人带吴先生看房,而这与浙江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驰御景园售楼处大堂经理的说法不符。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