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苍南县国税局:税宣定向赛 青春徒步行

时间:2017/11/17 8:37:17 来源:本站 作者: 

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布满了丛林和湖泊,那些最经常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山林中行动的人们便成了开展定向运动的先驱。而随着不断发展,如今,定向运动已经成为一项风靡全球的户外休闲运动。

近日,苍南县国税局将税收宣传与“知识+趣味”相结合,在当地的中心湖公园举办了“与税法通行”首届税宣定向赛。

徒步暴走是乐趣

“都说定向是年轻人的运动,但是论徒步行,还是我们这些‘老年人’的主场啊。”现年40岁的周方在活动中说道。平时他在业余时间就是一名跑步健将,这次活动中他如鱼得水,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表示:“在暴走中的淋漓畅快的感觉很爽,让他有了回到年轻时的感觉,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多举办。”

税收知识是关键

跑的快并不是获胜的唯一要素,胜利的钥匙掌握在智慧女神的手中。原来,这次活动设置了很多中途目标点,而每一个目标点都会有工作人员随机向参赛选手提出税收小问题,不能正确回答问题的选手要在完成“歌曲接龙”、“赶小猪”、“面粉吹乒乓球”等相应的小游戏才能继续前往下一个目标点,而禁止“度娘”的比赛规则极大的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税收知识储备,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队伍也正是答题正确率最高的队伍。

颁奖典礼是高潮

当然,每个活动最缺少不了的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活动按照成绩共颁发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5名。该局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通过有奖税收知识问答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互动。参赛选小诸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脑力与体力的碰撞,不但收获了税收知识,也锻炼了身体!”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