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县国税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炼出精彩

时间:2018/1/29 10:31:51 来源:本站 作者: 

近日,苍南县国税局1109会议室传来慷慨激昂的上课声及阵阵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县国税局十九大精神微党课比赛,来自全县国税系统各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正在激烈角逐。

有从崇高的理想信念讲起,谈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有从中国梦讲起,用青春梦实践中国梦的;有从中国五千年文化讲起,坚定大国文化信念的;还有从年轻人的时代使命讲起,描绘理想蓝图的等等。11位参赛选手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营养,联系实际激发灵感,精炼党课切入点,从大报告讲到微故事,从大人物联系到小角色,从大国情谈到国税工作,各路选手以切身的体会,声情并茂,滔滔而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给在座的倾听者上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县国税局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宗阳,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梓兴及县直机关工委组宣科科长饶立志作为局外嘉宾与县国税局局长林敏及朱书东副局长作为评委,为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打分。

最终,来自机关第二党支部的蔡雯霖以《中国梦青春梦》获得一等奖,龙港税务分局第一党支部的潘海娜以《奋进新时代“守”筑中国梦》与机关第二支部的麻郑迪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为题获得二等奖,李杰、黄玲、蔡肖剑及庄顺任获得三等奖。机关二支部大力支持比赛,组织多位党员参赛并获得较好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沈书记点评此次比赛表示,县国税局组织的微党课比赛能在农历年底之前的百忙之中能开展起来,也是对县里布置的工作非常重视的表现,同时组织的也非常好,各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精神面貌好,准备充分,上党课效果好。同时他也提出了党课表达需要有层次感,课件图片要新颖,表达要有亲和力等改进党课的意见,以供参赛选手学习改进。

据悉,县国税局将选拔前四名选手参加县里组织的微党课比赛,期待届时他们的优异表现。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