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举办税务机构改革培训班

时间:2018/9/19 8:41:29 来源:本站 作者: 

将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税务机构改革全过程

  9月11至14日,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市县推进全覆盖”的关键阶段,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暨税务机构改革培训班在京举办。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税务机构改革全过程,全面调动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纵深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军指出,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对保证税务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各级新税务机构实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生命线,纵深推进税务机构改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新时代新税务新力量。

  培训班对今年后几个月的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国税务系统必须充分认识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越往后任务越重,必须主动适应改革的新要求新变化,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在改革进程中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动力。特别是各级税务机关党委书记要善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工作做在经常、沁入人心、抓到点上,确保人心齐、队伍稳,在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的同时,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现机构改革与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培训班上,各省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推进税务机构改革情况作了汇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税务总局领导参加了各自联系点的讨论交流,对各省税务局党委在机构改革进程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税务机关党委持续抓实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各项税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进步。

  培训班专门邀请有关党建专家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了专题讲座,系统解读中央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税务机构改革实际,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办主要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税务机构改革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