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税企连心重走红军路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6/21 8:47:11 来源: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近日,县税务局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心连心、永远跟党走”税企重走红军路活动,共同追寻建党百年足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简单的出征仪式后,活动人员身着统一服装,高举鲜红旗帜,沿着山路重走红军古道,向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挺进。在省一大陈列馆前,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强化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他们走进省一大陈列馆,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物件,重温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牺牲小我换取大我的伟大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活动人员 朱宁顺  通过这次重走红军路活动,我深切感受到了先锋前辈他们的革命精神,那我自己作为一名税务的年轻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要继承他们的精神,并发扬光大。多多学习跟税务有关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素养,在面对纳税人的时候,更加切实的为他们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人员 缪茜茜  通过这次重走红军路的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当初红军走红军路的艰辛,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必将更加努力砥砺前行,为中国的未来作出贡献。

此次重走红军路活动,是税企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深化税企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将更加激励他们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用工作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外,县税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杆,部署开展系列党群结对活动,通过联合学党史和税企党群共建,进一步密切税企合作,增进税企沟通,共同提升税收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