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苍南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林进一行到我会指导调研

时间:2022/12/7 8:59:10 来源:本站 作者: 

1130日,苍南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副股长林进一行到我会指导调研。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赵加富的带领下,林进一行参观了我会办公环境。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税宣活动以更好服务纳税人展开座谈交流,并就活动开展日期、组织方式等达成共识。

赵加富对林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规范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以《苍南纳税人》会刊、简报、微信公众号、网站“四位一体”宣传平台为服务阵地,多措并举、深化宣传,搭建沟通平台、架起服务桥梁,传播税务声音、传递税务温情,树立了协会及会员企业良好形象,在全国纳税人组织中起到了“排头兵”“领头羊”的示范作用。但同时,因疫情影响,协会当前在发展会员、开展活动等方面也面临着一定困境,希望县税务局能为我会提供帮助、传经送宝。

林进高度赞扬了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税务部门作出了一定贡献、收获了良好效果,虽过程艰辛,但成果丰硕。他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作用,带动全县商协会联动开展税宣活动,双方共同合作、打造平台,提供场地、资金、人才等资源,通过分行业、分层次、分区域、小范围的形式,走基层、进群众,讲解税费优惠政策、业务办理流程等热点问题,为全县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纳税服务、更良好的税收环境。

下一步,我会将积极配合县税务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宣活动,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纳互动沟通,不断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助力各项税收新政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