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万顺广场10月开门迎客

时间:2020/6/10 8:27:33 来源:本站 作者:林超群 

强强联手打造家居市场升级版

万顺广场10月开门迎客

2019年1月与中国家居建材领跑企业居然之家成功联手后,苍南万顺广场注入了发展的新引擎,经过快马加鞭的建设推进,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冲刺扫尾阶段,预计6月份完成预验收后,所有入驻商户将全面进场装修,整个商场有望10月正式对外亮相营业。

6月3日,笔者来到万顺广场项目现场,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竣工,美观大气的商场和商务大厦错落有致,工人们正在忙碌作业,有的在铺设地砖、有的抢建路面和亮化工程,整个工地秩序井然。据了解,苍南万顺广场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用地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该项目原计划今年5月份投运,但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工期有所延长,目前也是开足马力加紧赶工。

“作为我县的重点招商项目,万顺广场成功携手‘居然之家’,建成之后将成为浙南闽东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据苍南万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杰介绍,该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正在紧锣密鼓地为6月15日的预验收做准备,目前工程的人防、电梯已经初步验收,消防联动的调试、外围的景观等配套工程也在扫尾阶段。

2019年,苍南万顺广场引进家居龙头“居然之家”并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苍南家居、家电、建材等行业龙头,为商户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经营场所,带动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目前,已经有100多家商户签约,项目招商率超90%。李雄健和刘德汉就是其中的签约经销商,他们分别经营着洁具和家具公司,近段时间,他们隔三差五地往商场工地跑,一边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一边筹划着如何设计装修自己的店面,对未来商场的发展也是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苍南万顺广场项目在6月份完成预验收后将立即进入内部商铺装修阶段,并计划于今年10月份正式营业,届时“居然之家”运营团队也将全面进驻。万顺广场与“居然之家”的相互携手、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打造浙南闽东北地区首家最高端的体验式家居商场,全面提升苍南人民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预计建成后年交易额将达到20亿元。

“我们建成后将是浙南闽东北最大的家居建材商场,同时和居然之家的携手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苍南中高端家具产业发展。”张德杰直言,万顺将通过强强联合,引进大品牌,整合大市场,形成块状产业带,不断扩展和延伸市场辐射能力,推动我县中高端家居行业和现代商贸产业的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品质升级,提升苍南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万顺广场建成后,将分为国际精品区、家电区、建材区、消费体验区,是集精品家具、精品建材、智能家居家电、客厅艺术空间、全屋定制等为一体的苍南首家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