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诚信企业看苍南——我会多家会员企业集中展示

时间:2021/8/13 9:29:35 来源:今日苍南 作者: 

信用,是一座城市的生命。8月8日是温州市第二十个“8.8诚信日”。近年来,苍南县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改善营商信用环境,取得显著成效,企业公共信用诚信率达99.14%。为进一步激励诚信,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守信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我县以“诚信企业看苍南”为主题,对县域内诚信企业进行集中展示,我会众多会员企业名列其中。

(一)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2020年度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702.10万元,利润8832.02万元,税收1443.96万元,直接投入研发费用1403.00万元。该公司以守法、诚信、服务社会为最高价值取向,重视诚信管理工作,建立健全诚信制度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系统,保证食品安全质量无事故,产品内控指标严于国家标准。公司组建二十年多来,公司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乳制品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认证、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二)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办于1977年,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制造商。该公司以弘扬“诚信、创新、团结、奋进”企业精神,始终秉持“至精至诚,追求卓越”经营理念,始终把诚信经营做为企业的立身之本。自98年改制以来,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国际流量计的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产品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主要流量计产品已获“欧盟技术认证”和“浙江制造认证”,并在海外市场实现布局。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燃气计量仪表、核电配套设备、燃气调压设备、软件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公司曾被授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中国燃气计量仪表行业十强企业、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机械制造企业、浙江省诚信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突出贡献企业、温州市领军企业、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

(三)浙江顺福印业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3008万元,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主要经营专业印刷出版物、醇谷良作大米礼盒、画册、挂图、吊牌、不干胶商标、药盒、啤酒标等各种中高档产品。2020年销售额1.5亿元,研发投入800多万元,是浙江省最大的印刷工业企业之一。该公司牢固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以“不逃避债务、不违反合同、不逃税骗税、不做假帐伪帐”等“四不”承诺公约作为公司基本的经营守则。从建立公司基本的信用管理制度入手,通过强化事前管理——客户资信控制,事中管理——合同管理与客户投诉管理,以及事后管理——应收帐款及售后服务监控,从而全过程地控制公司在经营管理中面临的信用风险。  

公司近年来陆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级单位,浙江省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样板单位、全国印刷质量过硬放心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工商联合会员单位和浙江省私营企业协会团体会员,苍南县包装装潢印刷理事单位等会员单位。获得了100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个。

(四)永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注册资本5001万元。主要生产销售“永益”牌“中国格拉辛”、“中国不干胶”系列产品,年销售额1.2亿元。多年来,该公司以诚信第一、共谋发展为经营理念,创办至今,企业从未发生税务违法、商标侵权、虚假广告、质量问题、环保违规、劳动合同、安全生产、未履行法律生效文书等一切违法行为。永益集团靠着良好的信誉赢得市场,为做大做强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公司多年来荣获海关总署A类管理企业、国家高新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新产品奖,省国地税AAA级纳税诚信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温州市出口名牌、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县百强企业、先进工业企业、重点出口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获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实用型专利四十项。

(五)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32700平方米,注册资金35009万元。该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向管理要效益,靠科技求发展,以诚信赢市场,努力转换经营机制。自主研发生产的EVA炮孔塞、高能脉冲起爆器等专利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被广泛使用于各类工程,工程优良率达60%以上,合格率100%,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成立了苍南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获得二十三项国家专利、十项部级施工工法,并参与起草编制《屋面工程施工操作规程》等六项行业标准,被评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全国政府放心用户满意先进单位、全国首批建设信用诚信企业、全国AAA级信用施工示范单位、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爆破行业质量服务信得过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级单位、温州银行信用AAA级客户、苍南县建筑业行业龙头企业,并荣获中国工程爆破协会科技进步特别贡献奖、苍南县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金星奖等。

(六)浙江苍南县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

创建于1983年,是全国徽章制造业中的龙头企业,公司建立企业诚信教育计划,将诚信纳入部门和员工的绩效考核指标,对优秀的部门和员工进行奖励,通报表扬,以作表率,对违反公司诚信管理制度的部门和个人处以相应处罚并追究其责任,以此来规范公司的诚信经营管理,使公司各部门和员工加强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经费215万元,年销售额5000万元,近几年来,公司连续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苍南县“诚信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企业等。2019年工业产值首超亿元。2020年度被评为“苍南县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七)温州丰登米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粮食收购、仓储、大米加工、品牌销售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大米行业先进的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能力7万吨,实现年销售额5000多万元,已成为浙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之一。公司以“服务粮农,保障粮食安全"为宗旨,以“一流设备、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为目标,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建立健全诚信经营管理模式,培养员工诚信经营意识,将诚信纳入部门和员工的绩效考核指标,使公司各部门和员工加强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浙江省省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温州市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粮油骨干企业”“苍南县农业龙头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