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鸿基公司与温职院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企业教师(博士)工作站”

时间:2021/8/19 8:37:42 来源:鸿基 作者: 

产教融合 共享共赢

鸿基公司与温职院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企业教师(博士)工作站”

8月13日下午,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建筑学院在鸿基产业园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企业教师(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苍南县副县长谢骏,苍南县住建局副局长缪克选、科长蔡振茂,苍南县委人才办科长张福亮,苍南县人社局职评中心主任陈晓娜;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苏跃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建孟,院长卢声亮,副院长吴庆令、卓菁;我会常务副会长、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云龙,支部书记欧阳亦渺,总经理董明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明明主持。

董云龙围绕公司历程、资质建设、专利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介绍了鸿基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并表示此次成立培训基地和工作站,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他期待双方能深入合作、互促共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及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卢声亮认为,与鸿基的此次合作,补充了学院的教学资料、明确了人才培育的方向、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将坚持以“工程师的摇篮”为建设目标,认真开展实践锻炼活动,主动提供科研咨询业务,全力提高培养培训质量和师资能力水平,助推建筑类企业转型升级。

谢骏指出,此次签约合作共建“双师型”基地,是苍南县继成立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人才强县战略后的又一件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大喜事,也是鸿基公司加快智能化进程、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一件大好事,希望鸿基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推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企业科技创新,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下一步,鸿基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与高校共同探索出一条“产、学、研、用”的创新之路,努力将鸿基公司打造成建设成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科技型企业。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